酒酿樱桃渍

微博 ID旺仔就是甜的
🐻听风说,我们有戏🌙

见色起意

*文严文


*双A | 对家变情侣 | 直掰弯


*私设同性合法


*OOC


*文笔渣,勿上升,谢谢!!!






——————


我爱的人一身戾气,我也烟酒脏话样样不差。 ​​​


——————




高朋满座的婚礼现场布满了蓝色和白色的玫瑰花,纯白的纱幔从奢华的水晶吊灯上倾泻而下,延展在宴会厅的四方,纯白色的气球在红毯两边稍作点缀,丁程鑫跟贺峻霖的结婚照被放置在门口,前来送祝福的好友们满是笑意。



良辰吉时将至,却迟迟不见新人的花车,作为婚礼主持人的张真源暗自捏着一把汗,保持着谦和有礼的微笑维持着婚礼现场的气氛,好在宾客们都沉浸在两家父母所营造的氛围里并未留意其他。



而此时的贺峻霖已经开始暴躁的揪花瓣了,丁程鑫看着那束原本娇嫩的白玫瑰,被贺峻霖的双魔爪硬生生断送了生命,多少有些于心不忍,好声好气的在一旁安慰。



“好了贺儿,别浩翔的生气了,耀文儿不也还没来嘛。”



“平常就算了,可今天是我人生最重要的时刻,严浩翔居然敢迟到,我真的忍不了了!”



丁程鑫好笑的揉了揉贺峻霖的软发,吻了吻贺峻霖眼尾,“小孩儿嘛,玩心大,你看我弟不也是,说不定两人一会儿就来了。”



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丁程鑫话音将落,房间的门就被人从外边重重的推开了,严浩翔顶着一张挂了彩的厌世脸,穿着一身黑,不长不短的狼尾梳成偏分,还挑染了蓝色,整个人痞里痞气的就往里走,拿过沙发上的伴郎装就往换衣间走,没一会儿就换完了衣服。



贺峻霖捏着严浩翔的下巴,左右看了看,在看到他鼻梁上那道细小的伤口和嘴角的淤青,不禁皱了皱眉。



“臭小子,你又去打架了!”



贺峻霖说着就朝严浩翔头上打了一下,这可把严浩翔委屈坏了,分明自己在外头已经挨打了,哪成想回到哥哥这里还被打。



“嘶~哥,疼啊……”



“知道疼还出去打架!”



眼看着贺峻霖的第二个巴掌就要落下来了,严浩翔立马拉过丁程鑫,躲在了丁程鑫身后,这才躲过了一劫。



贺峻霖叹了一口气,接过丁程鑫递过来的创可贴,把严浩翔按在椅子上,细心的给人贴上,然后故作严肃的威胁了几句才作罢。



丁程鑫揽过贺峻霖,逗了好一会儿才把人儿逗开心了,毕竟是大喜的日子,总不能板着一张脸上台吧,不知道还以为刚结婚丁程鑫就惹人生气了呢。



贺峻霖余光撇了一眼在化妆台前玩游戏的严浩翔,心里又开始冒火,不过转念一想,这还是他第一次看到严浩翔脸上挂彩,平常都是他打人,这次却结结实实被人打了,想想就好笑,心里的八卦欲望呼之欲出。



“诶,是哪号大人物,居然让我们的严王挂了彩。”



听到贺峻霖调笑的话,严浩翔愣了一下,脑海里迅速闪过一个身影,干咳了两声,掩饰自己的尴尬,毕竟混世魔王的位置坐的久了,突然挂了彩,多少还是有点掉面子的。



“哦,没有,就打完架有点儿低血糖,撞墙上了。”



撞墙上了?这话也就最多骗骗小学生吧,反正贺峻霖是不相信的,就连一旁的丁程鑫都忍不住勾了勾嘴角。



“亲爱的哥哥,很抱歉我来晚了,为了赔罪我给你跟贺哥买了超级好吃的兔子……蛋……糕……”



都说有缘千里来相会,以前刘耀文也没觉得,可在看到严浩翔的那一秒钟,他真的打心底觉得这世界真小,那个原本笑的像花一样笑容,也瞬间凝固在脸上,有些僵硬。



“刘耀文?!”一看到刘耀文那张脸,严浩翔立马就炸了毛,恨得咬牙切齿,手机屏都快被他拍碎了,一双含情眼满是戾气的盯着刘耀文。



刘耀文垂了垂眼睑,抹去了眼底的不平静,立马转头扬起乖巧的笑,把手里的蛋糕递到丁程鑫面前。



看着两人这说不清道不明的氛围,贺峻霖跟丁程鑫算是明白了,敢情跟严浩翔打架的就是刘耀文啊。



对于两人打架这个事,丁程鑫多少有些歉意,毕竟刘耀文是一中出了名的校霸,惹是生非的事情没少干,这次把严浩翔打了也着实让他没想到。



相比于丁程鑫,贺峻霖就高兴多了,躲在一旁幸灾乐祸的看着严浩翔吃瘪的模样,毕竟这么多年来,严浩翔这个小魔王还是第一次被人打到挂了彩呢,真的罕见,这要是被Y中的人看到,严浩翔校霸的位置可就不保了。



婚礼进行的很顺利,如果忽略了两位伴郎那拽到不能再拽的脸,冷到不能再冷的笑,那真的堪称完美。



婚礼流程一走完,严浩翔就压着火气往休息室走,一把就将领带扯掉,刚准备脱衣服的时候刘耀文却闯了进来,两人四目相对间,竟然同时红了脸。



严浩翔的白衬衣刚脱了一半,直接愣在了原地,这穿也不是,脱也不是,怎么都尴尬,定在原地思忖了半天,还是穿上了,衬衫扣子随意扣了几颗就往沙发上一坐,霸气侧漏。



“干嘛。”



富有磁性的烟嗓让刘耀文听的耳根有些发烫,故作冷酷的清了清嗓子,反手把门关好,换衣服也不知道锁门。



这句话到直接把严浩翔刺激到了,分明是你进房间不知道敲门。



看着在炸毛边缘徘徊的严浩翔,刘耀文难得的笑出了声,低沉的笑声仿佛拍在了严浩翔的胸口处,震的他心跳都加快了一些。



“你可真沉不住气,一句话就把你惹怒了。”



刘耀文不怕死的坐到严浩翔身旁,顺带挑衅了一下,这谁能忍啊,反正严浩翔是忍不了,立马上手揪住了刘耀文的衣领,两人之间的距离迅速缩短。



“你找打?!”



噗嗤……



刘耀文直接笑出了声,这倒把严浩翔弄的没了脾气,只能堪堪松开了手,心如鼓擂,笑,笑什么啊。



修长有劲的大手微微挑起严浩翔的下巴,强迫他和自己对视,那双原本像狼一样锋利的眼眸里盛满碎光,直接把严浩翔看呆了,动也不敢动。刘耀文另一只手的食指顺着严浩翔鼻梁处,那枚印着棕色小熊的创可贴划了一下,分明是隔着一层药贴的,可严浩翔却觉得伤口处有些发烫,眼神开始四处乱飘。



“你现在特别像偷吃蜂蜜时,被蜜蜂蛰到,然后炸了毛的小熊,怪可爱的。”



是刘耀文疯了,还是他严浩翔疯了?!这说的什么鬼话?!



严浩翔只觉得头顶一道名叫“可爱”的晴天霹雳一闪而过,炸的他头晕目眩,连刘耀文什么时候走的都不知道,只记得那人临走的那句,后会有期,可爱的小熊。



他直接要气炸了好吗,他严王活了十八年,第一次被人说“可爱”,开玩笑呢,他可是Y中的校霸,是严家出了名的混世魔王,现在居然有人说他“可爱”,关键那人还是他的死对头,闹呢?!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他不理解。



婚礼之后严浩翔第一次觉得Y中和一中离得那么近,明明隔着三条街,他却时时刻刻都能遇到刘耀文,严浩翔就奇了怪了,以前怎么就遇不到呢。



早上在路边摊买个包子,刘耀文正好在他旁边喝豆浆;中午跟同学出来打电玩,刘耀文刚好就坐他旁边;晚上放学回家,跟二中那个看着不太顺眼的小混混在小巷子里约了一架,刘耀文也刚好打完架,从对面巷子里走出来,还痞里痞气的抹了一把嘴角的血渍……总之哪哪儿都是刘耀文。



比如此时此刻,严浩翔坐在高墙上,刘耀文站在墙下一脸痞笑的看着他,脚边是他刚丢出去的书包,身边站着一群看戏的人,严浩翔一眼就认出了刘耀文身边的宋亚轩,那是他初中时候的同桌,没想到现在居然跟着刘耀文混了。



“哟,翔哥也逃课啊,这不巧了嘛。”



刘耀文痞痞的笑了一下,把严浩翔上下大量个遍,最后目光停在了严浩翔的腰部,今天的严浩翔难得的穿上了规矩的校服,白衬衣的下摆被扎进裤子里,愈发衬得他腰部的纤细。刘耀文不由自主的伸出舌尖舔了舔尖锐的虎牙,流氓一样的吹了吹口哨,心想小腰真细。



“跳下来,我接你。”刘耀文说着就张开了双臂,冲着严浩翔挑了挑眉。



严浩翔翻了一个白眼,微微侧了侧身子,避开刘耀文的手,干脆利落的从墙头跳了下来,捡起地上的包抖了抖灰尘,丢下一句不巧,就抬着头往前走。



他严重怀疑刘耀文是不是在他身上装了定位器了,要不然Y中的墙这么多,刘耀文怎就偏偏路过了他要翻的墙。



“嘿!”



只见刘耀文长臂一伸,把严浩翔拦腰揽进自己怀里,后背和温热的胸膛重重撞在一起,震得严浩翔后背一阵麻木,正想开口骂刘耀文是不是有病的时候,就已经听到刘耀文那低沉的声音在自己耳边炸开了花。



“不懂交通规则就别骑车,这是人行路道你看不见这里站着人吗!”



小麦色的手臂紧紧的箍着严浩翔的腰腹,两具滚烫的身躯严丝合缝的贴在一起,一缕和风都漏不进去,严浩翔能清晰的感受到刘耀文的怒气和那颗不断跳动的心脏,一不小心,好像连自己心脏跳动的节奏都跟刘耀文同步了。



原来刘耀文这么大一只,自己明明也有在练,怎么到了刘耀文面前,就一点优势也没了。



“你没事吧。”在严浩翔愣神间刘耀文就已经松开了手,看着眼前人还呆呆愣愣的,心想是不是被吓傻了,大手直接抚上那颗毛茸茸的脑袋揉了两下,“小熊吓傻了?”



严浩翔回神,就看到刘耀文的脸在自己眼前突然放大,吓得他下意识的就推了刘耀文一把,拉开了两人的距离,红着耳尖丢下一句有病就往反方向走了。



不远处的梧桐树下靠着一个穿着一身朋克装,编着脏辫,一双丹凤眼里满是清冷和凶戾的少年,那人看见严浩翔走近,立马弯着眼睛扬起三月春风的温柔暖笑,一把扣住严浩翔的脖颈,两人说说笑笑的消失在拐角处。



宋亚轩用手肘拐了拐刘耀文,扬了扬下巴,“文哥,你的小熊被人拐跑咯。”



刘耀文低头挠了挠眉心,扯出一抹笑,严浩翔的腰不仅细,还很软。他握紧了左手的手掌,那仿佛还残留着严浩翔的体温。



“放心,跑不了。”



宋亚轩不解,三两步追上刘耀文,“你怎么就看上严浩翔了,难不成还真是打架打出感情来了。”



是啊,他怎么就喜欢上严浩翔了呢?刘耀文也不是很理解,思来想去,最终只能归结于一见钟情,见色起意。



他记得第一次遇到严浩翔的时候是在一个雨夜,那天刚打完架的严浩翔褪去满身戾气给流浪猫挡雨,自己却傻乎乎的滂沱的大雨里淋了个透彻,纯白的半袖紧紧的贴在严浩翔身上,姣好的身材在路灯下若隐若现,特别是那截细腰,让刘耀文恨不得立马就掐住不放手。



那天之后,刘耀文便四处打听严浩翔的消息,想多了解他一些。他发誓,自家哥哥结婚那天他并不是故意和严浩翔打架的,也不知道严浩翔是贺峻霖的表弟,他只是听说严浩翔约了架,准备过去帮一把的,谁知道严浩翔那天杀红了眼,以为自己是来打架的,二话不说就朝着他打了过来。



原本刘耀文也是抱着玩玩的心态跟严浩翔过招,想逗逗严浩翔,谁知严浩翔那脾气一点就着,觉得刘耀文在挑衅他,越打越狠,硬是要刘耀文使出全力,刘耀文也是个暴脾气的主,随随便便刺激了几句,还真就使了全力,结果就是严浩翔挂了彩,两人的梁子就这么结下了。



现在想起来刘耀文既后悔又庆幸,后悔自己男朋友还没追到呢,梁子先结下了,庆幸的是,因为打了那一架,严浩翔总算是注意到自己了。罢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慢慢的哄着来,总有一天他会把人拿下的。



……


华灯初上,烟雨朦胧,严浩翔褪去了那身高中校服,换上马嘉祺早就准备好的演出服,对着镜子往自己头发上戴假脏辫,精致的脸上满是猖狂和不屑,天生的含情眼也装满了冰渣,对谁都是一个蔑视的眼神。



马嘉祺靠在旁边的墙上吞云吐雾,模糊了他的轮廓,清清凉凉的薄荷味在狭小的空间里弥漫开来,引得严浩翔心底一阵难耐,吞了吞津液,他烟瘾犯了。



“你跟刘耀文儿什么情况?他追你?”马嘉祺骨节分明的手夹着香烟送到严浩翔嘴边,示意他抽一口。



说起这个,严浩翔心里咯噔了一下,薄荷味的清冽在他口中氤氲着,缓解了他短暂的烟瘾和悸动不平的心跳,腰间好像还有些温存的热度,脑海中不断的浮现出下午那幕所谓的“英雄救美”?亦或是“见义勇为”?



抛去其他的一概不说,刘耀文那张脸确实有点对他的胃口,就是可惜了,他们两人的共同点太多了,要真在一起了,还不得天天打架,想想就可怕,绝对不行。



红唇轻启,烟雾从严浩翔口中跑出来,“开什么玩笑,我俩撞号了好嘛。”



“是嘛,我可听一中的人说刘耀文在学校里大肆宣扬他要追你呢。怕不是你俩那天打架打出感情来了。”



严浩翔一个猝不及防的被烟呛到,扶着墙直咳嗽,心底确是一阵没来由的期待,泪花染红了眼尾,他疯了吧,打个架打出感情来可还行。



马嘉祺在一旁给他顺气,看到严浩翔抬头望向自己时那双亮晶晶的无辜的大眼睛,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这样的严浩翔太引人犯罪了,也难怪刘耀文这么急着宣示主权。



“我觉得他没疯,是你对自己的认知出现了盲目的自信。”



“马哥,你居然怀疑我?!”



马嘉祺不可置否的耸了耸肩,“那就看你和刘耀文谁更A咯。”



严浩翔直接扔给马嘉祺一个白眼,径直走上了舞台,他想一定是刘耀文和这个世界疯了。



五六月的天气就像孩子的脸一样,说变就变,刚刚还是空濛细雨呢,现在就变成瓢泼大雨了,还伴随着几声雷鸣和几道闪电,严浩翔在酒吧门口站了好一会儿也不见雨停,眼看着就要到学校宵禁的时间了,只能自认倒霉的顶着外套冲进雨幕里。



好在酒吧距离学校不算太远,雨势也有了变小的趋势,严浩翔停在校门外的一个小卖铺门口甩了甩湿透的外套和头发,买了一包烟,刚准备回学校就被人从身后用衣服蒙住头拖进了小巷子里一顿拳打脚踢。



手肘和膝盖在挣扎间擦破了皮,嘴角处也挂了彩,严浩翔心底的火气蹭蹭往上冒,烧的他眼红,外套被他踩在脚下,啐了一口血沫。



“以多对少,胜之不武啊。”



“怎么,怕了?”



为首的是二中的校霸临沂,两人的梁子是很久之前就结下的了,看来这一次不打不行了。



路灯昏黄,湿漉漉的水泥地上汪起一滩小水池,映出漆黑小巷里的几点身影,天边一声轰鸣,蓝白的闪电撕裂了漆黑的夜幕,细雨绵绵,稀释了几片殷红。



宋亚轩穿着帆布鞋在马路牙子上一蹦一跳的,溅起几点泥渍沾到了刘耀文的裤腿处,后者直接一个锁喉,就差把宋亚轩按在地上摩擦了。



“诶诶诶……文哥文哥,严,严浩翔……咳”宋亚轩红着一张脸,手指颤颤巍巍的朝着漆黑的小巷里指了指。



刘耀文顺着看过去,刚巧看到临沂一拳打在了严浩翔腰腹处,后者立马软了身子往旁边倒去。



“喂!以多打少,有点儿欺负人了吧!”



刘耀文阔步上前,一把将严浩翔从地上拦腰捞起,架在自己身上,怜香惜玉的抹去严浩翔脸上的泥渍,柔声询问疼不疼。



“嘁,别小看你翔哥,死不了。”




……


晚风夹杂着雨后的潮湿,在小巷子里来回穿梭,宋亚轩还乐此不疲的对着地上的人拳打脚踢,严浩翔跟刘耀文面对面靠在墙上,两人脸上多少都抹上了点点淤青,四目相对,同时偏头笑出了声。



严浩翔抽出一支烟点燃深吸了一口,奶白色的烟雾朦胧了刘耀文的轮廓,他叼着烟,从烟盒里抖出一支烟,冲着刘耀文抬了抬手,含糊不清的问了一句,抽吗?



看着抽烟都带着一些些蛊惑人心意味的严浩翔,刘耀文喉咙一紧,往前一步把人圈在自己的领地内,趁着严浩翔愣神间,从红唇间拿走烟草深吸了一口,想都没想就朝着严浩翔吻了过去,大手紧紧的箍住他梦寐以求的细腰,吻得动情。



呛人的烟草混着草莓的香甜,被刘耀文一点点渡进严浩翔的口中,末了,刘耀文还餍足的舔了舔唇角,眼里满是缱绻的看着眼前发懵的人。



“原来你喜欢草莓味儿的。”



严浩翔后知后觉的回过神来,红着脸辩解了一句买错了。



寒光闪现的瞬间,烟蒂落在地上熄灭了火热,刘耀文被严浩翔往旁边推了一把,寂静的小巷里响起了骨头碎裂的声音和严浩翔闷哼,脸上的笑容还未来得及收回就定格在了嘴角,刘耀文第一次觉得严浩翔这么轻,轻到他可以毫不费力就把人公主抱进怀里。



“阿严,阿严,别吓我!”



分明已经是夏初了,可刘耀文却觉得如坠冰窖,所有的血液在严浩翔倒下的那一刻全都凝固在血管里,冰凉刺骨。



“我的左手,疼……”严浩翔咬着下唇,刺骨的疼激的他太阳穴在不停跳动。



手术中的灯熄灭的时候,刘耀文紧绷的神经才总算松了下来。严浩翔脸色苍白的被推进病房,左手打上了厚重的白色石膏,贺峻霖一边幸灾乐祸的说着活该,一边手脚麻利的布置病房,以便严浩翔可以住的舒服一些。刘耀文全程就像一个透明人一样站在角落里看着床上的人,眉头紧锁,怎么都抚不平。



一直到贺峻霖离开回家给严浩翔拿换洗的衣物,刘耀文才慢吞吞的踱步到病床前,低着头,刘海软塌塌的耷拉下来,让人看不出他眼里的情绪。



严浩翔被刘耀文这幅模样搞笑了,抬起右手捏了一下刘耀文的腿弯,后者重心不稳的往前一扑,反应极快的撑在了枕头两边。



“啧,很危险,受伤了也这么不安分。”刘耀文有些愠怒的开口,迅速起身。



“谁让你那副表情,我还以为自己下一秒就要离开这美丽的世界了。”



听到这句话,刘耀文几乎是条件反射一样,不轻不重的打了严浩翔一拳,瞎说什么啊,不会说话就别说。



面对刘耀文凶巴巴的小表情,严浩翔难得的没有显示出愤怒,反倒往刘耀文那面蹭了蹭,眨巴着眼睛,带着点点讨好的味道,生气了。



“滚!”刘耀文真的要烦死了,明明人都在他面前了,自己还是没保护好,还反倒让严浩翔保护了自己,“也不知道你怎么想的,那棍子是朝着我来的,你挡个什么劲啊,你在想什么啊。”



其实严浩翔也不知道那时候怎么就替刘耀文挡了那一下,只记得当时心里下意识的不想让刘耀文在自己眼前受伤。不过现在看着刘耀文不领情的样子,他表示很后悔,很气愤,当时就应该让那棍子直接落在刘耀文身上。



严浩翔越想越气,伸出脚就朝着刘耀文的腰腹处踹去,衣服都还没没碰到,就被人扣住了脚腕,怎么甩都甩不脱。



“放开!”



刘耀文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他好像很享受严浩翔在自己面前炸毛的模样,比如现在,看着恼羞成怒的小笨熊,怒气消了大半,立马来了玩心。



“叫声哥哥来听听我就放了你。”



严浩翔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刘耀文居然让自己叫他哥哥?!他没病吧。



“你怕不是有那个大病!小爷我看在你是我追求者的份上好心救你,你却让我叫你哥?!做梦呢!”



听到严浩翔的话,刘耀文愣了一下,他知道自己喜欢他了?!



是了,他都把人强吻了,如果这样严浩翔还不懂自己的心意,那他恐怕要为严浩翔的智商感到担忧了。



“那你怎么想的?”



“什么怎么想?我要想什……么……”



严浩翔抬眼就对上了刘耀文的眼睛,顿时回想起昨晚两人缠绵在一起的那个草莓味的烟吻,不自觉的舔了舔干裂的嘴唇,舌尖仿佛还残留着滚烫的草莓味,让他不禁红了脸,立马转移了眼神不再看刘耀文那双满是戏谑的眸子。



天知道他当时怎么想的,怎么就没推开刘耀文啊。



“我……我两撞了,不合适……”



“哦?撞了吗?”刘耀文把严浩翔从头到尾打量个遍,眼神炽热得让严浩翔不适的往另一边挪了挪,生怕一个不小心被吃了。



“可我不觉得我两撞了,我觉得刚刚好。”



“哒咩~”严浩翔以迅雷不急掩耳之势,收回了自己的脚,顺带用被子把自己遮了个严实,只露出一双眼睛,“刘耀文,你的思想很危险,我们现在高三,应该好好学习而不是早恋,会被退学的。”



好好学习?这种话从任何一个人口中说出来刘耀文都信,唯独从严浩翔口里说出来,他是一点都不相信的。



“什么时候天天逃课打架也算好好学习了?”



严浩翔自知理亏,只能闷着哑火用被子把自己捂住,闷声闷气的让刘耀文滚。后者兀自看着那只露在被子外边的粉红耳朵笑出了声,伸手揉了一把严浩翔的狼尾,嘱咐他好好休息,才离开了病房。



听到渐行渐远的脚步声和病房门被阖上的咔哒声,严浩翔才从被子里探出了头,他有些晕眩的看着天花板,右手覆到自己的心口处,铿锵有力的心跳撞得他呼吸有些急促,耳根一直发烫,怎么都降不下温度,真的要了命了。



……


要问见色起意的魅力能有多大,刘耀文绝对是最有发言权的一个,就好比现在,刘耀文像个沉浸在恋爱中的痴汉一样,仰着堪比阳光一样灿烂的笑容,坐在严浩翔旁边盯着他看,严浩翔都被他看毛了。



而他也实在没想到,刘耀文这个大少爷居然在一周之前转学到了Y中,这下好了,Y中有两个校霸了,而好巧不巧,两大校霸还做了同桌。



对于刘耀文一声不吭就转学的行为严浩翔忍了,做他同桌也咬着牙忍了,可在刘耀文在Y中论坛上大肆宣扬要追自己这件事,这可就真的忍不了了,要不是自己的手还没好全,他绝对能把这祸害人的玩意儿直接从三楼窗户丢下去。



“刘耀文,你到底要看我到什么时候?”



“那就看你什么时候答应我咯。”



“你做梦!”严浩翔说着就起身往外走,还没走几步就听见刘耀文那慵懒的低音炮在他耳后响起。



“我两吻都吻过了,答应我……唔……”



严浩翔已经用了最快的速度去捂住刘耀文的嘴,可还是晚了一步,刘耀文的声音不大,却刚好被班上那些爱八卦的人听了去,此时班里一片静默,所有人都盯着两人看。



此时的严浩翔已经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了,偏生刘耀文还像没事人一样,长臂一伸就把严浩翔揽到了自己面前,仰着头看着脸红的严浩翔,伸出舌尖舔了舔严浩翔的手心。



一股电流从手心滑过,酥酥麻麻的,严浩翔立马像触了电一般收回了手,脸上一阵阵的发热,低着头眼神四处飘忽,就是不看刘耀文。



刘耀文冰凉的指尖捏了捏严浩翔发烫的耳垂,痞痞一笑,小熊害羞了。



教室立马爆出了尖叫声,几乎是同一时间,严浩翔踉跄着转身冲出了教室。



救命!这谁受得了,刘耀文简直太会撩了好嘛!



卫生间里,一捧又一捧的冷水被严浩翔往自己脸上招呼,口袋里的手机一直响个不停,全都是学校论坛推送的内容,严浩翔随意划了几下,清一色全都是他跟刘耀文的照片,刚降下去的温度再次涌了上来。



这简直不合理好嘛!看着镜子里脸红的自己,严浩翔不禁暗骂了自己一顿,分明自己是个A好嘛,这什么时候就变成O了,不对劲不对劲,真的不对劲,一定是刘耀文给自己下蛊了。



咦,这怎么还产生幻觉了,镜子里的人好像刘耀文啊。



当严浩翔被刘耀文揽着腰,抱坐在水池台上,躲无可躲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这哪里是幻觉啊,这分明是真的刘耀文呀。



“这里是学校,我,我警告你,你……你别乱来啊……”严浩翔尝试着往后挪了挪,在脊背触碰到镜子的那一秒钟,又被刘耀文扣着腰,揽了回来,动也动不了。



刘耀文平视着严浩翔,狼一样的眼眸如湖水般平静,倒映出严浩翔的身影,“就这么怕我。”



“嘁,开什么玩笑,小爷我怕过谁。”严浩翔故作镇定的回答,实际上内心却慌得不行,他能不怕嘛,要是刘耀文真对自己做点什么,就凭他现在这身板,能打得过才怪了。



“那你躲什么。”



“我没躲啊,谁躲了?!”



“撒谎。”



“我……唔……”严浩翔话还没说完,就被刘耀文用嘴堵了回去。



两厢厮磨间,严浩翔咬破了刘耀文的唇角,血腥味在口腔中弥漫开来,可刘耀文却依旧像一匹咬着猎物的恶狼一样不松口,硬生生将严浩翔吻到快窒息才肯罢休。



此时的严浩翔,红着眼尾大口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也是见了鬼了,他一个地下rapper居然被人吻到窒息,这要是被马嘉祺知道了,他能笑话自己三年好吧。



“你……”



严浩翔正要发火,刘耀文却先他一步紧紧抱住了自己,鼻尖蹭得他侧颈处发烫,温热的呼吸顺着衣领蹿了进去,一路烫到了他的心口处。



“阿严,给个机会,虽然我承认对你是见色起意,可食色性也,人之常情,要怪只能怪阿严太诱人了。”



刘耀文说着还在严浩翔的腰侧处细细的摩挲着,没一会儿严浩翔就软了身子,红着脸靠在刘耀文的肩膀处,使不上劲。



“你,你别乱摸啊,放手……嗯嘶……刘耀文,你属狗的吧。”



严浩翔咬着牙锤了刘耀文一拳,后者闷哼了一声,抬起头时,一个可爱的红色草莓在严浩翔的侧颈处安了家。严浩翔偏头在镜子里看见的时候,伸腿就给了刘耀文一脚。



“你TM有……唔……”



绵长而窒息的吻再一次落在严浩翔唇上,软舌交缠间,刘耀文不自觉的用力顶了顶严浩翔的上颚,后者被上头的酥麻感夺了力气,哼唧了一声,两人分开的时候,严浩翔只觉得舌根发麻。



“答不答应,嗯?”



眼见着严浩翔还是一副誓死不从的样子,刘耀文偏头正要吻上去的时候,严浩翔立马松了口,双手抵在两人之间,连连点头说行。



因为严浩翔有预感,他只要敢说一个不字,他今天绝对走不出这个卫生间,刘耀文一定会吻到他答应为止,这太可怕了,大丈夫能屈能伸,还是先答应,活着走出这个卫生间再说吧。



“这样才乖嘛。”刘耀文伸手揉了一把小熊软软的发尾,在他眉间落下一个轻柔的吻。



“可我对你没感觉啊,刘耀文。”



严浩翔从水池台上跳下来,抖了抖被水沾湿的裤子,蓝色的校服裤子沾了水多少有些明显,这让他有些嫌弃。这幅表情被刘耀文尽收眼底,后者直接脱了校服外套就系到了严浩翔腰上。



看着刘耀文单膝跪地,把带着洗衣粉味道和温热体温的校服系到自己腰上的那一秒钟,严浩翔突然想收回自己刚刚的那句话了,他听到了自己急速跳动的心跳声。



原来玩世不恭的校霸也可以这么细致入微的关心一个人。



“真的没感觉吗?”刘耀文起身把自己温厚的大手覆在严浩翔的心口处,“可它好像在说,喜欢我。”



无意穿堂风,偏偏引山洪,大概说的就是如此吧。刘耀文平平淡淡的一句话,却引的严浩翔心里一阵兵荒马乱。



两颗滚烫而年轻的心脏,在少年人的身躯里鼓动,每一下跳动都带着致命的回响。



这算喜欢吗?严浩翔不知道,耳边却蓦然响起贺峻霖说的那句话,“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心跳是永远不会骗人的。”



所以自己心跳得这么快的话,那应该是喜欢的吧……



“我,我不知道。”



刘耀文浅浅叹了一口气,手掌顺着严浩翔的手臂滑落,十指缠绵,“那就跟我赌一次,赌你喜欢我,赌我对你,也不仅仅是见色起意的新鲜感。”



……


两人手牵手离开卫生间的时候,Y中的论坛再次炸开了锅,论坛里的人都在说Y中的两大校霸在一起了,“草莓”可以作证。



晚风夹杂着草莓烟的甜腻,吹遍大街小巷,也吹进了少年人的心底,少年在昏黄的路灯下十指交扣,身影交缠,并肩前行。



从此严浩翔的心里被虔诚的镌刻上刘耀文的名字,而刘耀文除了严浩翔口中的草莓烟,其他的烟草一概不要。



或许,两人最开始的羁绊始于刘耀文的见色起意,可现在的刘耀文很确定,自己对严浩翔不仅仅是一见钟情,还是一眼万年,就像他转学的那天跟丁程鑫说的话,“我爱的人一身戾气,我也烟酒脏话样样不差。 ​​​我们就是天生的一对。”



刘耀文和严浩翔是天生的一对,是漆黑小巷里融合的烟草和草莓,是万千世界里,最契合的灵魂伴侣。

评论(194)

热度(29480)

  1. 共18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