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樱桃渍

微博 ID旺仔就是甜的
🐻听风说,我们有戏🌙

降雪几率|联文终宣

这个冬天,要热烈拥抱所爱之人吖

银河气象局|联文组:


   

亲爱的,在你未发觉时我早已站在城市的末端,化作雪爱你。


   



   

雪簌簌落于你发梢之间,那刻我一切的话语止于心口,只剩下一个念头,放下岁月万物与你夜奔到世界余末,无关风月冷暖。


   



   

我为你春天了一整个眠,冬日间不再算论降雪几率,不到一步的距离,你吻落我唇上的雪花。


   



   



   



   

12.7「烟火」@牛奶泡可乐. 


   

• 文轩|不可以吻烟花


   

“那个以‘心动’命名的邮件,穿过心脏,直达心底。”


   



   

12.8「糖炒栗子」@姜熠臣 


   

• 祺鑫|冬天宜恋爱


   

“炒栗子和马嘉祺是万物凋零中不可多得的阳光。”


   



   

12.9「昏黄的路灯」@松夏不饿说去看置顶 


   

• 文轩|亿盏


   

错位的时空抵挡不了相拥。你于我是白昼流星,是暖风醉人,也是茫茫黑夜中的亿盏灯火。


   



   

12.10「烤红薯」@Ms.涵 


   

• 文轩|硬币爱情


   

硬币被抛向天空的一瞬间反转了面,最后稳稳的落在了地面。


   



   

12.11「烈酒」@壹仟 


   

• 文严文|落山崖


   

“他闻得到那浓烈的味道,于是他被引领着,跟来了。”


   



   

12.12「红糖姜茶」@WAN亓 


   

• 源霖|萨日朗


   

“我喜欢的日子有光明信。”


   



   

12.13「哈气」@小慰没思维【印调置顶】 


   

• 文轩|摸摸脸蛋


   

承蒙你的出现 足够我惦记一辈子。


   



   

12.14「外套」@惊梧 


   

• 翔霖|他的解放西


   

“贺峻霖终于想起来,他们的爱情是青春肆意狂欢撕扯出的一道沉疴,是无止尽的斗争和奔跑。”


   



   

12.15「暖宝宝」@半盏月光 


   

• 文轩|热巧克力块


   

“刘耀文,你说这是不是就叫会发热的巧克力块?”


   



   

12.16「围巾」@酒酿樱桃渍 


   

• 祺鑫|围巾围成囚


   

我喜欢春分的风,喜欢仲夏夜的花,喜欢冬至的雪,但最喜欢的还是秋分时刻遇到的马嘉祺。


   



   

12.17「拥抱」@辞雯.【印调置顶】 


   

• 祺鑫|听雪


   

“今年冬天第一场雪落下的声音我想和你一起听。”


   



   

12.18「火锅」@春雾不渡 


   

• 祺鑫|爱意氤氲


   

热气氤氲,岁月错离,挡不住相拥也挡不住爱意,马嘉祺,我不打算就陪你到这里了,我要和你一起走下去。


   



   

12.19「手套」@巧克力饼干脆 


   

• 祺鑫|蓄谋已久来爱你


   

  “你当时叫我学长哎,你怎么知道我比你大一届?”


   

  “因为我一直都是蓄谋已久啊,学长。”


   



   

12.20「盛阳」@陈白 


   

• 文轩|野坎冷香


   

何须在意,不过是于途邂逅的野花。


   



   

12.21「热汤面」@讨厌吃青菜 


   

•|文轩|say u love me


   

“你永远会是我在任何时候都坚定爱着的人”


   



   



   

希望我们能够温暖你的冬天。


   

策划:@银河气象局|联文组 


   

文案:@益团禾圆 


评论

热度(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